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场高招咨询会将等待广大考生
2017-06-26 17:12:00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为提高考生志愿有效性针对性,考试院将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的第二天即6月24日陆续举办6场高招咨询会,帮助考生与招生院校面对面交流。

  一、中央部委高校现场咨询会。参会高校为教育部等中央部委所属高校,部分211高校及少数一本院校。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

  1.地点: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

  2.时间:6月24日8:00-12:00

  二、皖中片高招咨询会。参会高校为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由新华学院承办。

  1.地点: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新华学院。

  2.时间:6月24日8:00-12:00

  三、皖北片高招咨询会。参会高校为包括教育部等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由阜阳师范学院承办。

  1.地点: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新校区)。

  2.时间:6月25日8:00-12:00

  四、沿江片高招咨询会。参会高校为包括教育部等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由安徽工程大学承办。

  1.地点:芜湖市北京中路(原赭山东路8号)。

  2.时间:6月26日8:00-12:00

  五、皖南片高招咨询会。参会高校为包括教育部等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由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承办。

  1.地点:安庆市龙门口街38号安庆一中。

  2.时间:6月27日8:00-12:00

  六、示范性高职院校咨询会。参会高校国家和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1.地点: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时间:6月30日8:00-12:00

  所有咨询会均免费入场,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家庭住址、考分和排名情况就近选择场次,进行咨询。

  附:中央部委高校现场咨询会参会院校名单(更新) 

    皖中片招生现场咨询会参会院校名单(更新) 

    皖北片招生现场咨询会参会院校名单(更新) 

    沿江片招生现场咨询会参会院校名单(更新) 

    皖南片招生现场咨询会参会院校名单(更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4 16:3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2 18:11
SRC-764488203 2017-06-2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