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力以赴迎战合肥2017年体育中考
2017-04-14 09:12:00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

  合肥市2017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体育考试定于4月17—22日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教育局为做好今年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3月21日,市教育局组织各考点学校负责同志、各区体育教研员、设备厂商技术人员,分别到4个考点进行实际考察,确认各项目的布置,规划考生考试行进路线等,确保各考点学校场地标准的统一。 4月9日,吴春梅副市长专门听取了教育局关于体育中考准备情况的专题汇报。4月10日上午,首次由市政府召开体育中考协调会,市应急办、公安局等七部门负责人参会,从交通管制、医疗救护、气象服务等各方面全力保障体育中考。

  4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在考试院召开了中考体育考试考务及送考工作会。会议由考试院副院长陈毅红主持,各考点的考务主任、场地负责人、各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基教科长、体育教研员、考务人员等近40人参会。

      

   

  考试院中招科曾嵘科长从今年体育考试的基本情况、考试流程、考点布置、考务要求、送考学校要求等五个方面,将体育考试所需器材和场地、人员抽调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对考试过程的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培训。

  

 

  教育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沈昊提出体育考试安保制度、考务人员要求等十二条考试纪律,确保做到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教育局党委委员、考试院院长陆昌云强调指出,面对今年合肥市区体育中考考生人数进一步增加,考试分值提高、两所考点新设等新情况,又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各区、各考点学校要做到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考试准备更充分、组织更精细,考务管理再加强、细节落实更到位,考试纪律更严明、服务更周到,会后各考点要认真扎实地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切实进行实地演练,进一步熟悉考试流程和设备的操作使用。确保考试安全,考生安全,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8-03-1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