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分类招生工作专题会
2017-03-26 09:56:00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为充分做好本年度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分类招生专题会议。院领导孙兴林、周晓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分院)主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晓隆主持。
  宋风长就学院《2017年分类招生入学测试工作手册》内容作了全面解读,《手册》在总结以往学院分类招生工作实践经验基础上,做了一系列优化设计。并着重对围绕录取确认环节要开展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招生工作无小事,系部(分院)要大力配合,妥善处理好各项细节,确保今年分类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孙兴林副院长结合当前招生工作形势,针对2017年分类招生工作做了三项点评:一、分类招生宣传工作做得不错,获得很好的效果反馈;二、分类考试环节分工要进一步完善,落实细节;三、要重视“临门一脚”功夫,在考试环节做好的基础上,要提高录取确认率,高录取确认率才能生成高报到率。周晓隆副院长对分类招生工作做进一步总结。他强调,“沟通、落实不到位”是之前分类招生中存在的最主要问题。今年要采取细化分工、优化流程设计的方式,努力克服先前工作中的不足。为保证今年分类招生的顺利进行,周晓隆副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作任务要领到位;二是围绕具体工作,人员要安排到位;三是工作要细化;四是工作预案要做好;五是学院形象宣传要到位,利用考生进校园的机会,各系部(分院)要突出各自亮点、特色,做好做足宣传工作。
  招生工作是高职院校重点工作之一,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形成良好的招生氛围。相信在全面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的基础上,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精心部署和充分动员下,在系部(分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的实干精神下,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职分类招生工作一定会更上层楼,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