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师范大学在潜山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7-03-20 16:13:00
安庆师范大学

3月16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在潜山县痘姆乡古陶非遗传习基地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群,安庆师范大学校友、潜山县副县长蔡婷婷出席仪式并进行研学交流。

张群一行先后参观了痘姆古陶传习基地,并观看古陶主题宣传片,详细了解痘姆古陶的发展历史。张群认为,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痘姆古陶,历史渊源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潜山旅游的一张特色名片;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安徽近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学科专业全,人才资源丰富,发展态势很好,是一所古老而年轻的大学。张群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既是安庆师范大学实现转型发展、提升内涵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职能,促进文化传承与创新、推动研学旅游基地建设以服务社会的重要行为。张群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研学旅游基地的纽带作用,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双赢。

蔡婷婷对张群一行来潜山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痘姆古陶在研学旅游推广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表示祝贺。她希望安庆师范大学能不断关心和支持痘姆古陶基地的建设,加强友好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潜山优秀非遗文化传承,打造潜山全域旅游新形象。

  潜山县痘姆乡相关领导,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实习指导教师、14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和教师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