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7-03-17 15:07:00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近日,2016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子在基础部吴云标等老师的指导下,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1项。这是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首次参加此项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基础部组建了一支稳定的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先后组织了校内选拔、集中培训、模拟训练等一系列的活动,不断夯实学生基础,努力提升竞赛水平。

  本次大赛共有 1330 支队伍报名参赛,成功提交论文1150支队伍,覆盖全国各大高校。经过专家组老师近40多天的严格评审,共选拔特等奖6名、一等奖71 名、二等奖200 名、三等奖 328名、成功参赛奖545 名。

  附:2016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获奖名单

  吕欢欢,杨赵珺,仇天慈     二等奖

  张孟健,王帅,孙小飞       三等奖

  潘祥进,余瑾瑶,周旭东     成功参赛奖

  (按: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sia and Pacific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始于2010年,是由河北省现场统计学会、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校苑数模共同举办。竞赛的试题及试题材料均为英文,要求学生答题也应为英文书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