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师范大学新增2个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2017-03-17 10:35:00
安徽师范大学

  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喜讯,安徽师范大学申报的“光电材料科学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室验室”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考察,正式获批建设。

  此次获批建设的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共计36个,其中高校院所类19个,安徽师范大学获批2个。目前安徽师范大学共有5个省重点实验室,覆盖5个学院8个一级学科,这是学校学科平台建设上的新突破,对学科建设和基础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光电材料科学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依托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建设,旨在解决光电材料中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拥有光电功能材料设计与应用、激光光谱技术与应用、光传输与传感和照明与显示技术等4个稳定的研究方向;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依托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建设,旨在为安徽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提供理论创新、关键技术支撑、人才培养和成果推广,现有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身份认证和生物特征识别、物联网与云计算安全、数论与密码学等4个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