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合肥一中
2017-03-16 22:31:00

  中国教育在线安徽站讯(蒋娟)时间在这一刻又有了新的意义,2017年3月16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合肥一中。合肥一中党委书记范广伟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校长徐扬生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揭牌。合肥一中副校长方小培主持此次仪式。

  简短的仪式后,徐扬生为合肥一中做了《聪明能干的机器人》报告,“我做过的机器人有这个房子这么大,最大的有两倍这个还要大,我做的小的机器人,可以放进你的血管。”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描述机器人,在报告中你能看到单轮机器人、跟踪机器人、爬树机器人、机器人骑自行车等等,同学们不时发出惊讶和感叹,科学就是这么有魅力。

  徐扬生还从学校环境、课程设置、教学理念多方位对香港中文大学做了详细的介绍,感兴趣的同学还真不少,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比如英语要求、课程设置、奖助政策等。今天的报告还有不少家长慕名而来,报告结束后,不少学生家长还在咨询招生事宜。

  这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安徽设立的第一个生源基地,今后合肥一中的学子们报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更加便利。一中学子将有更多机会接触香港中文大学,了解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在招生录取时也将享有一定的优先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3151626 2018-01-08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