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武书记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3-16 18:00: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3月14日上午,校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离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退休支部支委、片长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利华主持。校党委书记许武出席并全程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张利华首先代表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对许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经验指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一要充分联动“两个基础”——党支部和管理片,二要抓好“两个建设”——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思想建设。接着,她向参会同志汇报了2016年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学习,传达中央政策、通报科大校情;配合学校做好党代表选举、区人大选举;组织本支部成员参加离退办组织的文体活动和比赛。最后,她表示,作为一名拥有41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将尽全力做好支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本支部老同志的作用,增强老同志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校、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随后,党员代表龚建平老师发言。他说,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是我们老同志精神上的寄托和组织上的依赖,每次参加支部学习,大到中央政策,小到校情讨论,每次都能通过学习和交流得到一些启发,深感退休支部是连接离退休同志与学校之间的桥梁。

  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赵允鹏老师、周泽珍老师也就各自在本支部如何发挥作用以及引导老同志老有所乐等做了发言。

  最后,许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的付出,特别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点上,老同志给予了全方位的理解和支持。他说,各位退休老师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展示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为党支部服务的热忱。离退休干部工作贵在“服务”,希望各位骨干老师、各位工作人员在精神上更加关心老同志,生活上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困难,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更好的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1-29 10:5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1-21 13:4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1-01-2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