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农业大学获“2016年度安徽省物流教育优秀机构”称号
2017-03-14 08:53:00
安徽农业大学
  2017312安徽省第七届安徽物流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16年度安徽省物流教育优秀机构”称号
  《安徽物流刊登了安徽农业大学物流工程系基于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该成果是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的成果总结,体现了安徽农业大学“双创”能力培养的改革实践成效。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物流协会主办协会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励创新,树立专业领域标杆,决定开展全省物流专业领域(2016)优秀企业(单位)评选活动,由协会秘书处会同零担运输、卫星应用、公铁联运、联合运输、咨询培训、城市共同配送、互联网+物流、特种运输等八大专业委员会联合设立评选办公室,负责评选组织和评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