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获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第一名
2017-03-07 15:52:00

  3月6日,中国青年报发布2月26日至3月4日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以849.06的WCI值荣获第一名。WCI指数是一项综合了总阅读数、发布文章数,平均阅读数等9项数据通过公式计算得出的综合指标,其公开化的信息,透明的计算方式使得这一指数更具权威性和代表性。 

  近半年来,安徽工业大学校团委微信号共进入共青团中央“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9次。校团委搭建的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致力于原创,关注青年学生需求,加强思想引领,趣味互动、资源共享,微信公众平台运用校园的文化底蕴与教育思想,诉说校园故事,传播校园文化,努力成为我校师生、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