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新校区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2017-03-07 11:21:00

  3月6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长、院长邵一江教授,副指挥长院纪委书记金辉、院工会主席张广龙及办公室主任王海、总务处处长祝建平、建工系主任范家茂、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等一行来到合肥磨店新校区看望长期驻守在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同志们,考察新校区建设进度情况,通过召开现场办公会和实地考察,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新校区建设的顺利进行。

  在现场办公会上,指挥部同志汇报了新校区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涉及到智慧校园、园林景观建设、设施采购、实验实训室标准等问题上,王海、范家茂、祝建平、窦红平分别作了发言,表示新校区建设的品质提升至关重要,将全身心投入,列出清单,统筹优化这几项系统工程,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邵一江院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张广龙指出,随着工程的推进,涉及面将会更加广泛,工作量也会更大,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发挥我院在建设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对涉及工程质量问题一定要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

金辉强调,在工程建设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工期要求落实各标段的建设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特别是在智慧校园和园林景观设计上要细化招标要求,进行现场复测,做好技术设计和施工控制。

  邵院长在听取了工程建设汇报后,对指挥部同志提出的五个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回校后一定会及时安排、协调解决,并明确了智慧校园、园林景观建设的项目负责人,对新校区建设后各项配套设施项目的采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邵院长引用李克强总理的话对指挥部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邵院长说:“现在新校区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在此过程中,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建设一流校园、培养一流学生为目标,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统筹三个校区整体布局,谋划协同发展大格局,将我院打造成省内各方面都一流的高等院校。”

  邵院长强调,我们要致力于打造能干大事的团队。首先,要牢牢把握好建设安徽省品质最优、层次最高的高等院校的目标;其次,要行动迅速,继续保持紧张、实干的精神头,确保工程按期完工;第三,要有“狼性”和硬气,对于工程质量问题要据理力争,坚持质量第一;第四,要有干大事的胸怀,调整心态面对困难和挫折,做到心中有精品,心中有学校;第五,要坚持业务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精益求精,最终成为所从事项目的行家里手;第六,要精诚团结,不计较个人得失,全神贯注打造高水平的团队;最后,要忠诚笃定,做到对团队忠诚、对学校忠诚、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

 

邵院长一行在查看新校区图书馆施工情况 

 

邵院长一行在已完成封顶的宿舍楼施工现场 

 

邵院长一行在新校区宿舍楼内部查看宿舍结构 

  会后,邵院长一行在指挥部同志和工程监理方、施工方的陪同下进入施工现场,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勘后对各区域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新校区宿舍楼已进入结构封顶阶段,四标段也即将开工建设,计划明年三月份完成全部施工建设。

 

图为新校区图书馆施工现场 

 

图为新校区宿舍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