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7-03-02 09:19:00
安徽理工大学

  一、学校概况

  详见安徽理工大学官网“学校简介”。

  二、调剂专业

  具体预计调剂专业、所在学院及联系方式见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预计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三、调剂要求

  1.符合国家2017年一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调剂政策。

  2.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须相同,业务课科目相同或相近),详见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考试科目。

  3.如有其它新要求,则以该要求为准。

  四、调剂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等信息--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后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复试确认--按时到我校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后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登录系统确认待录取。

  咨询调剂复试事宜请与各招生学院联系,但最终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履行调剂手续,否则不能参加复试。具体调剂程序如上。

  五、其他事项

  为便于调剂考生顺利报考我校,方便相关招生学院与考生联系,请意向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登录“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aust.edu.cn/),在“资料下载”栏下载《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和《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预调剂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填写完善后,发送到学院联系人指定邮箱(具体见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计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一览表),发送的邮件附件注意按如下格式命名(姓名+XX专业调剂申请表,姓名+XX专业调剂申请人员汇总表)。

  以上表格填写信息作为调剂审核依据,请务必填写准确、细致;填写的调剂专业名称及代码,须与我校公布的2017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一致;正式调剂最终必须经过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n)调剂系统,否则不能参加复试。

  请及时关注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留意网站有关招生、调剂、复试、录取等相关通知。同时关注所报学院的网站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