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滁州学院联合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博士后招收计划
2017-02-24 18:08:00
滁州学院

    滁州学院是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学校,依托本校省级科研平台——安徽省热敏性物料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安徽省115“食品低温加工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产业创新团队。现联合合肥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计划

二、培养模式
1.联合合肥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招生。
2.合作导师由合肥工业大学与滁州学院委派。
3.培养过程管理及待遇由滁州学院负责实施。

三、实验条件
滁州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有发酵、饮料、肉制品、干燥等6条中试生产线,拥有一体化直接加压超高压处理设备,超临界萃取装置,实验室喷雾冷冻干燥机;高速逆流色谱仪,电子舌,荧光分光光度计,全自动杜马斯定氮仪、核磁共振及分析系统、全自动氨基酸生物胺分析仪、液质联用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流变仪,物性测试仪;食品油脂氧化分析仪等精密仪器设备,设备总值达3200多万元。
四、相关待遇(全脱产博士后)
1.享受校内博士教师相关工资津贴待遇,其他福利待遇参照校内教职工的有关规定执行。
2.进站后,由学校安排临时住房一套使用。
3.享受学校提供的5-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支持。
五、优惠政策
1.可同时申报国家博士后流动站、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课题。
2.出站时具备博士后流动站、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双证书。
3.出站博士后人员符合教学科研等业绩要求的,可以直接申报副教授资格。
4.出站考核为良好及以上等次的,滁州学院在当年度人才招聘中优先录用,按届时学校人才招聘政策执行。
六、招收条件
1.获得博士学历、学位,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左右,有特别突出成果或业绩者可适当放宽;
2.热爱食品类应用型科学研究,勤奋踏实,爱岗敬业,富有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较强的创新精神;
3.具有与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知识和研究能力,博士在读期间科研成果优异;
4.能够全脱产在本站进行研究工作。
七、申请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登陆滁州学院人事处主页-资料下载,下同);
2.专家推荐信 (两名本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推荐信);
3.工作单位或博士学位培养单位出具的证明;
4.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5.博士学位论文、成绩单以及表明其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如获奖、成果鉴定书、专利证书、学术论文等)的复印件;
6.已婚者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7.有子女者提供《子女出生证》复印件。
8.留学博士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意见》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户口注销证明(出国前已注销户口者提供);在国外获长期居留证的博士,需提交长期居留证复印件。
上述材料全部用A4纸打印(复印),并装订成册。成册材料一式三份,请邮寄或送达到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八、联系方式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孙院长 0550-3512022
syh20070626@126.com
刘老师 18225770431 1491592837@qq.com
人事处:
贾老师 0550-3518055
rsczp@chzu.edu.cn
通讯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
邮政编码:239000
                                     

 滁州学院
2017年2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