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农业大学荣获省节能先进单位称号
2017-02-24 08:07:00
安徽农业大学
  近日,安徽省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十二五”期间节能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安徽农业大学荣获“2015年度及‘十二五’全省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在省行管局、省教育厅、合肥市节能办的正确领导下,安徽农业大学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要求,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将“践行节能低碳 、打造绿色安农”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学校的工作中。“十二五”期间,学校通过管理、科技、行为“三位一体”的节能管理运行体系,加强节能管理,加强节能宣传,增加节能技术改造投入,超额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节能工作成效显著。
  此次安徽农业大学是全省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