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艺考专业课校考启动 近5.3万人次参加省统考
2017-02-06 10:15:00
中安在线

  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7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顺利结束,专业课校考已陆续开始。

  随着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模块五(导演、表演类)合格线和考生成绩的公布,历经50天的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八个模块的专业统考落幕。据统计,全省共有近5.3万人次陆续参加了各模块的考试,考试整体安全、平稳、有序、顺利。省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表示,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各模块考生成绩普遍较上年有所提高。按照教育部逐步提高艺术类专业课合格标准的要求,今年我省各模块的合格线虽有所提高,但除模块七(美术类)因报考人数下降,合格考生略有减少外,其它各模块合格考生人数均较上年有所增加,线上生源充足。

  春节后,省外各艺术类招生院校校考陆续进行,我省统考合格考生可根据自身意愿,选择合格模块对应的专业报考。安徽艺术职业学院作为省外院校在皖校考的唯一指定考点,于2月4日启动校考工作。经允许在皖组织校考院校的考试时间安排已在省考试院网站发布,考生务必多加关注。今年在皖设点校考试行微信报名,考生可选择现场报名缴费和微信报名缴费,微信报名详情请关注考点微信公众号artahcn。此外,未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的省外院校,考生可根据招生院校要求,到其指定的省外考点参加考试。省考试院新闻发言人提醒广大考生,切莫以身试法、违规作弊;切莫听信“保合格”“保录取”等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如发现组考院校及其工作人员存在吃拿卡要、跑风漏气、考录许愿等问题,可直接向考点纪检监察举报,也可通过邮箱jiancha@ahedu.gov.cn向省考试院反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2479540 2020-11-16 18:24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