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经开区儿童乐享公办幼儿园优质教育
2016-12-22 11:33:00
中安在线

  12月21日,合肥经开区教育、财政、政府采购等部门组织业内专家,联合对滨湖国际花都、依澜雅居两小区幼儿园新增教育教学设备进行验收,复核环保、规格等指标,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据了解,经开区南区目前有公办幼儿园两所,即滨湖国际花都、依澜雅居两小区幼儿园,均为2016年新开园,分别由开发单位代建,竣工后移交经开区管理。为了让娃娃们在家门口就能乐享童年时光,接受到良好教育,经开区管委会将幼儿教育发展纳入重要议程,引进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合肥幼儿师范学校)幼教集团运营管理,该集团拥有省一类幼儿园——成立于1987年的合肥幼专附属实验幼儿园等多所园,同时也是合肥幼专的教科研和见实习基地。

  依澜雅居、滨湖国际花都两小区幼儿园也是合肥幼专坚持产学研结合理念,积极探索与地方政府“公建公办”连锁幼儿园的深度合作模式,引领幼教行业发展的又一力举。两所幼儿园均为地面两层建筑,其中,滨湖国际花都幼儿园位于宿松路与慈光路交口,建筑面积约3228平方米,按12班配置,已开设4个班级。依澜雅居幼儿园位于习友路与观海路交口东北角,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按6班配置,已开设2个班级。两园目前共有约200名在园儿童。经开区对该两园幼儿教师纳入统一管理,工资待遇比照区属小学教师兑现,以最大限度的留住优质幼教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