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合肥市区中考1月3日起网上报名
2016-12-20 13:12:00
中安在线

  备受关注的年合肥市区中考报名方案日前出炉。据了解,合肥市区中考网上报名及电子摄像年月日开始,体育选项填报月日开始。今年合肥市区中考报名继续免收报名费。

  具有合肥户口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以及在合肥就读并具有合肥初中学籍的外地户口应届初中毕业生都可以报名参加中考。记者了解到,在合肥市就读并具有合肥市初中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集体报名;合肥户口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在原毕业学校报名。年月日,各校登录合肥招生考试网,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核对应届毕业生数据,同时录入往届生报名信息。考生电子摄像以校为单位,在报名同时进行,须打印供考生签字确认。

  月日,合肥户口、在外地就读、具有外地学籍的应届生,或从外地初中毕业的届初中毕业生简称“单报名考生”,到户口所在行政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报名。

  中考体育考试选考项目啥时候填报?记者了解到,月日,各报名学校登录合肥招生考试网,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组织本校考生填报体育考试选考项目并签字确认。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同时申报。单报名考生报名同时,确定体育选考项目,并签字确认。

  今年合肥市区初中毕业学业体育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文化课考试及录取等继续实行考号唯一、一号多用,继续采用省定位编排规则,由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在月日统一编排。月日,各区教育主管部门及初中学校可下载带有考生准考证号的考生信息。

  合肥市同时要求,任何学校或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中考或让其提前毕业离校,否则严肃追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16567106 2017-08-10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