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带你走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不一样的“食品加工”专业
2016-12-17 15:43:00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背景介绍:

  食品加工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食品工艺和食品检测理论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具备扎实的职业发展基础和基本职业素质,掌握食品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工艺技能,具有较高综合素质、较强实践能力,能从事食品及相关领域内的生产加工、技术管理、品质控制、分析检验、产品开发及车间设计等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修课程:无机化学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食品分析、食品微生物学及其检验技术、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原料学、食品感官分析、食品营养与卫生、食品分析综合实训、粮油加工技术、畜产品加工技术、果蔬与软饮料加工技术、发酵食品加工技术、食品企业管理、食品营销学、绿色食品、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食品物流与贮运等。 

  就业方向:在食品生产企业中从事工艺技术管理、品质控制、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在流通领域从事食品贮藏、保鲜及质量控制工作;在食品卫生监督所、疾病控制中心理化和微生物检验部门从事检验工作;在食品和药品管理系统、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从事食品质量及卫生监督和检验工作;可在外贸、海关、公安等部门从事商品及毒品检验。 

  学生操作实践: 

  学生作品:

专业实践操作间:

    创业团队与社团(附:文字简介)

  指导老师简介:  郑学斌 老师1969年11月出生于安徽黄山歙县,2006年8月至今,一直是我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学科带头人,从事《食品微生物学》、《微生物检测》、《畜产品加工》、《粮油加工》、《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多年来,为一些饲料公司做技术顾问,包括配方设计、员工、养殖场的培训工作,和山东宝来利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正大源、合肥强力药业公司、新希望、合肥强农饲料公司、山东峪口禽业、黄山德青源种禽有限公司等企业有员工培训、养殖场培训和产品研发等项目合作。 

校中创业:

系不系对合职食品加工感兴趣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