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长星调研时强调:发挥科教优势 驱动创新发展
2016-12-06 10:43:00
安徽日报

  12月4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信长星先后考察了两校的相关工程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创新水平、成果应用和产业前景。他指出,科大、工大拥有一流的创新人才和科研平台,多年来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希望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国家和安徽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和领军人才。大力推进科教融合、协同创新,力争取得更多高科技成果,不断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

  信长星强调,安徽正在大力实施高教强省、科技强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希望中科大、合工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推动相关技术、产业和人才在安徽率先转化、率先培育、率先集聚,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省各有关方面要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为契机,全力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开创省校合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5 12:53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