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区域创新政策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
2016-12-02 13:17:00
安徽省科技厅

  11月23日至25日,“2016区域创新政策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主办,由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由上海科学技术政策研究所、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区域创新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协办。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山西、武汉和江西等地以及安徽省合肥、芜湖、蚌埠、滁州、铜陵的科技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30家单位的90多名代表参加论坛。厅党组成员、省创新办副主任夏辑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论坛围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与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实践”主题,从多个维度探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如何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辐射带动更多更广的区域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来自上海市科学学研究会、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的9位专家和教授作了专题报告,来自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山西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芜湖市科技局的5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和代表还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