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徽成绩优异 共获4个金奖
2016-12-02 09:09:00
中安在线

  12月1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我省在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金奖4个、银奖12个,团省委获得大赛省级优秀组织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荣获大赛校级优秀组织奖。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20所高校的399个项目参加决赛。经过前期省级复赛、决赛,来自我省11所高校的16件作品入围此次终审决赛。经过入围作品展示和激烈的公开答辩,我省共获得大赛金奖4个,银奖12个,其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创业计划竞赛金奖1个、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1个,合肥工业大学获得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2479540 2020-11-16 18:24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