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11-04 09:14:00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生命因运动精彩,健康让梦想成真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五届运动会。11月3日一早,体育场上便彩旗飘扬,老师和学生们紧张的忙碌着,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着最后的准备。上午8:30分开幕式准时开始。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全体参赛运动员以及各系(分院)、各部门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在观众的注目下,国旗、校旗、会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卫下庄严入场,我院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正式拉开帷幕。彩旗方阵的表演整齐划一,展现了阳刚之气;彩扇方阵的表演温雅秀气,尽显舞蹈的魅力;运动员方阵高喊响亮的口号,催人振奋;军训队列表演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向全体观众汇报军训成果,不由得让人回忆起军训的美好时光;无人机表演划过湛蓝的天空,留下条条彩线,更是将整个入场式推向高潮。

 

  在升旗仪式后,学院院长邵一江教授致开幕词。邵一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认真投入训练的同学们和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邵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新进展后说道:“学院在去年成功申报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基础上,今年又成功立项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未来3-5年,我们将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为此,我们必须要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我们要把学生愿意不愿意、学生喜欢不喜欢、学生满意不满意作为今后决策的重要依据。借此机会,我也想代表学院告诉大家:今后凡是省、市组织大学生参加的各类重要体育比赛和科技文化活动,我院都将积极参加,同时,学院还将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比赛和活动条件!我们要最大限度地开发、优化学院体育资源,努力创办优势体育项目,全力打造高水平的体育运动队;进一步提升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我院体育事业再获佳绩、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顽强拼搏,服从裁判,注意安全;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充分展现我院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校风,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令人难忘的盛会。只要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张婷婷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运动员承诺,一定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迎接比赛。裁判员代表刘亚东也代表全体裁判员郑重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尊重参赛运动员,严肃认真,文明裁判,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数百只气球带着全场所有人的激情一起飞向明净的天空,让开幕式氛围变得更加热烈!

 

  随着男子200米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期三天的紧张竞赛当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