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
2016-08-26 15:46:00
安徽日报

  高校毕业生初次创业,给予资金扶持;新创业失败人员以个人身份续缴社会保险费的,根据其创业纳税情况,给予一定的社保补贴。日前,蚌埠市落实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初次创业的人员提供多渠道资金支持。

  蚌埠市对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初始创办科技型、现代服务型小微企业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新型家庭农场等),以及就业困难人员初始创办小微企业的,给予一次性5000元至10000元的创业补助。其中,个人自主创业的按5000元标准补助,合伙经营的根据合伙人数按每人2000元给予补助,合伙经营补助金额合计最高不超过10000元。同时,按每月每平方米5元的标准,给予1年场租补贴,最高月补贴金额不超过1000元。对于新创业失败人员,该市还建立了退出帮扶机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2479540 2017-02-07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