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和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2016-06-29 09:21:00
学校官网

  6月17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与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安徽新华学院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洁、市场部经理王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该校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主持。

  杨世国向来宾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的办学经历、办学定位及培养目标,对学校和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必须坚持做好的工作,学校与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建立合作,将在共同培养师资,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共同开发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应用型本科高等教育进一步发展。

  李晓洁介绍了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的发展及主营业务和项目,她指出本次与安徽新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学生搭建实训平台。通过校企合作,企业能够找到合适人才,减少人力培训成本,实现学校好培养、企业好用人、学生好就业的多方共赢。

  最后石秀和和李晓洁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育人基地”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