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市七中今年招收40名“宏志生”
2016-06-06 10:02:00
中安在线

  中考在即,记者日前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市七中“宏志班”计划招收4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一新生。

  据介绍,市七中“宏志班”招生对象为:芜湖常住人口,应届初中毕业生;2016年中考市区考生总成绩不低于省示范高中(市十二中、田中)统招线下90分,四县考生总成绩须达620分;须符合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市区家庭人均月收入在市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农村家庭人均月收入在500元以下)的条件。报名时,城镇学生需提供街道或经县级以上民政部门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农村学生需提供镇政府或村民委员会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宏志班”报名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10日。在志愿填报方面,“宏志生”系第二批次提前轮次填报,一经录取,即成为市七中“宏志班”学生,后批次报考的学校均不再录取;若未录取到七中宏志班,不影响后批次志愿的录取。“宏志生”在校学习期间,减免全部学费、讲义费、书本费、军训费、社会实践活动费、校服费、住宿费、保险费等(每学年约2500元);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享受普通高中国家资助、校内资助和各类社会助学金(其中国家资助人均每年2000元);每生每年享受生活补助1000元;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享受奖学金(人均每年800元)。学校将对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宏志生”发放助学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