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今年招聘万余中小学教师 5月30日起报名
2016-05-24 10:07:00
安徽网

  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昨日正式公布,今年全省共招聘10602名教师,招聘岗位计划等信息同时在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szp.ahzsks.cn)统一发布,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

  根据规定,报名者必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6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在2016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报名时间为5月30日8:00至6月3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统一笔试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实施。笔试为《教育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所有考生均需参加。笔试范围以《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统一笔试考试大纲》为准。笔试时间为2016年6月25日,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6月21日8:00至6月23日18:00登录“教师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此后还要进行面试、专业测试等系列程序,最终才能通过考试。

  报名、考试、面试等过程的详细情况,考生可以登录安徽教育网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2479540 2015-05-29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