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校园足球聘请外籍专家巡回指导
2016-05-06 10:01:00
安徽日报

  4月28日下午,庐江县城关小学的足球场上,两位来自西班牙甲级联赛俱乐部的职业教练大卫和桑切斯给该校少年足球队的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足球基础知识和技能课,由此拉开了合肥市校园足球外籍专家巡回指导活动的序幕。

  近日,为助推合肥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和水平的提升,皖新传媒合肥公司与合肥市教育局联手,与国内知名足球信息化科技公司开展足球教学合作,聘请外籍优秀职业教练到合肥市几所中小学开展校园足球巡回指导。庐江县城关小学就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作为教育部校园足球海外引智计划来华任教的“洋教练”,大卫和桑切斯具有丰富的足球实战和教学经验。他们在悉心指导孩子们盘带球技术以及带球绕桩等基本技能后,又给来自庐江县各中小学的56名体育教师上了一堂如何教授足球技能的课程。

  据介绍,为配合“洋教练”的教学工作,此次合肥市还把庐江县作为全市校园足球信息化平台试点区域,在全县范围内试点校园足球信息化工作,希望通过半年的试点,全面检验信息化教学、信息化管理等新方法在校园足球活动中的作用,为将来在合肥地区全面铺开打下牢固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