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启动
2016-05-06 09:54:00
中安在线

  5月5日,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启动仪式。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孙道胜,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安徽建工技师学院院长张卫东,安徽建筑大学宣传部部长胡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部长魏华等出席。

  据悉,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2014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届。前两届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先后走访了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池州学院、巢湖学院、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等十余所安徽高等学府。活动通过领导座谈、实地参观等方式对学校进行零距离采访,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进行采访报道,让全国媒体了解了独具特色的安徽高校风采。参加活动媒体均积极发稿,新闻稿件及新闻图片均超数千篇,同步聚焦,媒体共振,创造了安徽高校在全国网络媒体上新闻发布创纪录的时刻,在全国互联网上形成宣传合力,高强度、大容量、全方位集中式报道,掀起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热潮。
  参与本次“高校行”采访活动的全国网络媒体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北京千龙网、天津北方网、中国吉林网、江西大江网、广东南方网、福建东南网、云南网、浙江在线、湖北荆楚网、中国江苏网、重庆华龙网、山西新闻网、广西新闻网、中国甘肃网、陕西西部网、中安在线,以及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市场星报等。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活动中,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将分别走访安徽建筑大学、安徽三联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四所我省颇具特色的高校,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高校的科研成果、党团建设、专业特色、招生政策、校园美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8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