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启动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
2016-05-03 10:56:00
合肥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合肥市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首次)注册将开始,通过定期注册破除教师资格终身制,畅通不合格教师出口关,建立严格准入、能进能出的教师管理新机制;健全教师激励约束机制,强化教师的知识更新和能力提高,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终生学习。

  据悉,5月3日~5月25日为个人申请阶段,初次聘用为教师申请首次注册的和《合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实施方案》实施前已经任教的在岗教师申请办理首次注册的,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首次注册。5月3日~5月27日为材料受理阶段,5月3日~7月10日为认定注册阶段,县级初审时间为5月3 日~5月27日、6月13日~6月24日;市级复核时间为6月27日~7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8-03-1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