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教育厅:特教教师不合格或将被辞退
2016-04-15 10:04:00
合肥晚报

  特殊教育教师考核不合格,或将被辞退。为建设高素质特殊教育教师队伍,日前,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标准(试行)》。

  根据要求,特殊教育教师要运用合适的评估工具和评估方法,综合评估学生的特殊教育需要。根据教育评估结果和课程内容,制订学生个别化教育计划。根据课程和学生身心特点,合理地调整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编写个别化教学活动方案。

  而且,还要与普通教育工作者合作,指导、实施随班就读工作。协助学校与社区建立良好的合作互助关系,促进学生的社区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