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2016-03-30 09:26:00
中安在线

  为积极推动2016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平台,3月36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系在该校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北大未名、国药控股、华澳检验、海王星辰、合肥远大、庐江血浆站、合肥现代牧业等多家用人单位携近600个就业岗位前来招聘。

  在招聘会现场,500余名学生有序入场,很多毕业生都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在现场,不少2014级学生和其他院系学生也在校园毕业季的感染下,加入了求职的人流,进行现场学习观摩,研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倾听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交谈,了解企业用人标准和自身的差距,有的还主动坐下来同用人单位接洽,推荐自己去用人单位实习或者工作。

  招聘会后,南京海王星辰、合肥迪安检验、无锡天禾堂、合肥现代牧业等八家单位还在该校生化楼召开了小型的面试会,最终有187人达成协议意向。

  为应对当下的就业形势,积极开拓优质企业资源,提供更多贴合生物系专业的就业岗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系从去年就开始积极谋划,充分利用对2015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对2016届实习生实习以及开源校外实习基地等机会,立足合肥地方经济、拓宽就业渠道,细化就业服务工作,确保2016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有效对接。(宁业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