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师范学院主校区将迁巢湖 另有8个学院进驻滨湖
2016-03-18 09:10:00
江淮晨报

  3月17日,合肥市环保局对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进行环评公示,合肥师范学院将会把主校区搬迁到巢湖市黄麓镇,占地约800亩,预计为2022年6月投入使用。

  项目将位于巢湖市黄麓镇,基地北至芦溪路,东至张疃路,西至黄麓大道,治中河路把校园分为南北两部分。校区工程建设分两期完成,周期约6年。建成后,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刘铭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个学院将进驻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

  校园规划设计了两条轴线。北校区为中心教学区,位于校园环路以内,轴线北侧为公共教学楼群、图书馆和实验楼,南侧则是学院楼。南校区东侧临张瞳路一侧布置学术交流中心,往西则布置有留学生公寓和外国专家楼,校园西侧和南侧则布置各类实验实训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