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2016高职院校报考时间确定
2016-01-19 09:41:00
中安在线

  记者从安徽省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网上报名时段为2016年3月1日10:00至4日16:00,文化素质考试考试时间为3月20日上午9:00—11:30,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17日。

  为确保2016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实施,省招生考试院制定了《安徽省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实施办法对我省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网上报名时段、各市的报名点、考生在报名及填报院校志愿等方面做了明确说明。

  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

  “文化素质”考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文化素质”考试合格者,中职学校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的职业技能测试,普通高中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的职业适应性测试。

  根据招生计划、考生数和考试成绩等因素,省考试院划定“文化素质”考试合格分数线。“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合格分数线由各校自行确定。

  各招生院校按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录取原则进行预录取,并于4月19日前公布考生成绩和预录取名单。所有被预录取的考生需在4月28日-29日登陆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6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