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究生考试成绩2月中旬公布
2016-01-08 09:49:00
中安在线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结束,记者1月7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研究生招生单位有望在2月16日公布考生成绩。此外,教育部将按照一区(含安徽)、二区制定并公布参加全国统考和联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据悉,思想政治等17门安徽省评阅科目成绩复查工作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具体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和山东鸥玛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管理类综合等6个全国统一评阅科目成绩复查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由招生单位登记后提交省考试院汇总,报教育部考试中心。自命题科目由各招生单位负责并组织实施。

  成绩公布后,对研考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可申请查分。省考试院公布的成绩复查科目范围包括:思想政治、英语一、俄、日、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西医综合、中医综合、教育学综合、心理学综合、历史学综合、数学农、化学农、植物基础、动物基础、计算机基础17个统考科目;管理类综合、英语二、法硕联考基础(法学)、法硕联考综合(法学)、法硕联考基础(非法学)、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6个统考科目;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

  思想政治等17门统考科目受理复查的时间为2月17日至2月22日9时至11时和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地点为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209室。管理类综合等6门统考科目及自命题科目受理时间由招生单位自行决定,但必须在2月22日前完成。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居民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提交成绩复查申请。查核无误的,评卷点将在网站(http://yz.ahnu.edu.cn)统一公布结果,不再一一通知考生本人;存在误差的,将通知考生及相关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成绩复查流程及结果公布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