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一中多名学霸被保送北大清华
2015-12-25 09:21:00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在合肥一中高三年级,数位同学已经“妥妥地”被北大、清华等名校录取。

  今年8月底,本报报道了刚刚迈入高三的金云帆同学,在第二十四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获得金牌并进入国家集训队,这个从小就对小虫子有无限好奇的同学,已被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录取。

  此外,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二十九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中,合肥一中高三年级学生程翊华、蔡耀辉、蔡韦成同学取得了三枚金牌,其中蔡耀辉、程翊华顺利入选国家集训队,已经被北京大学保送录取;蔡韦成也取得名校降至一本线录取的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3151626 2018-01-08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