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工大学生国际微电影节获大奖 全国唯一
2015-11-04 09:41:00
安徽日报

  记者11月2日从安徽工业大学获悉,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微电影盛典颁奖活动中,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陈浩摄制的微电影作品获得组委会特别大奖,这也是全国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

  微电影《锯》讲述了以“老锔匠”为中心的几个即将失传的民间传统手艺的故事。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民间的传统手艺处在即将灭亡的边缘。生活中很少有人再锔碗,但锔匠老王不愿放下这门手艺继续走街串巷。

  据了解,中国国际微电影盛典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巴黎中国电影节组委会主办的国家级年度微电影赛事活动,致力于推动中国微电影作品的国际化传播,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95567339 2019-12-09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