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六成高中生“示范”就读
2015-10-26 09:35:00
合肥日报

  记者25日从合肥市教育局召开的2014~2015学年全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获悉,目前合肥第17中学、35中学等学校正在积极创建省示范高中,更多学子将有望跨入省示范。

  据悉,合肥市普通高中整体布局进一步优化,2015年合肥市省、市示范高中分别都为28所,占普通高中总数114所的近半数,学生数占比60%,科学岛实验中学成功创建为市示范高中,有效扩充了优质教育资源,优化了普通高中教育结构。目前,合肥第17中学、35中学等正在积极创建省示范高中,给学子以更多选择空间。随着高考改革的临近,市教育局也要求各高中学校提前研究高考改革对教育教学和管理带来的新要求。“针对高考改革对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带来的变化,校方将根据国家招生制度改革意见和配套实施方案,认真研究普通高中条件设施、师资配置、课程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的现状和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以适应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带来的新挑战。”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4374124 2017-06-15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