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地区12项资格鉴定即日起可报名
2015-09-15 08:49:00
江淮晨报

  9月14日,记者从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1月合肥市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等相关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即日起,考生可网上报名。

  自即日起,上午9:00起至9月20日下午2:00,考生可登录合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各职业申报条件可登录网站报名。

  合肥市区及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巢湖市户口或范围内的学制教育毕业生、从业人员、现役军人以及社会其他人员均可在此报名。报名成功以后,可前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西北角)合肥要素市场C区四楼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469室,进行资格审查等。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551—62729858。

  开考职业级别:

  (一)全国统考 1、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2、心理咨询师3—2级;3、职业指导人员4—1级;4、企业培训师3—2级;5、营销师2—1级;6、物流师3—2级;7、理财规划师3—2级。

  (二)全省统考 1、营销师4—3级;2、秘书5—3级;3、公共营养师4—2级;4、婚姻家庭咨询师3级;5、劳动关系协调员3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6515341 2018-12-10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