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5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2015-07-22 08:53:00
安徽日报

  7月21日,省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团省委、各团市委、部分高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仪式。

  今年,安徽省项目办通过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在踊跃报名的1127名大学生中精心选拔,招募了154名志愿者赴西藏、新疆、兵团、宁夏和省内开展志愿服务。2015年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共实施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科技、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据了解,安徽省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今年是第13年,共有3084名志愿者分别到云南、贵州、重庆、陕西、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省地和安徽省基层从事教育、医疗、农业科技、司法、农村党员远程教育以及青年工作等志愿服务工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联合实施,旨在深入推进大学生在西部地区志愿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这不仅有利于大学生志愿者发挥所学专业之长,更为西部各行各业提供了优秀的人力资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