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两个助学项目投入260万元
2015-07-21 16:45:00
合肥晚报

  合肥市2015年希望工程助学和“爱心照亮求学路”关爱贫困大学生助学项目已经开始实施,分别计划安排了100万元和160万元资金。

  希望工程的资助对象主要是合肥籍家庭经济困难的中小学生,按规定每学期高中生500元、初中生200元,小学生一次性资助500元,帮助他们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的学业。由各县(市)区团(工)委合理分配名额至乡镇街道,再由乡镇街道团组织将名额分配给辖区需要资助的学生。

  “爱心照亮求学路”关爱贫困大学生助学项目,资助对象主要是合肥籍2015年新入学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大学二本(含)以上的大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4000元。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入学前可向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或高中学校团组织提出书面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8-03-1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