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一中双胞胎姐妹同被北大录取
2015-07-21 08:52:00
江淮晨报

  2015届高考落下帷幕,继3位保送生被北大、清华录取后,又有众多学子接到清华、北大抛来的橄榄枝并被录取。

  合肥一中2015届毕业生董梓琪、徐安如、田童话、汪潮、刘志成、陈丁香凝、赵沁宇、杨成、杨原浩、方逸涵、朱婷玉、柯宇琦、孙澎、赵子健、陈宇轩、郑丹蕾、闻一凡、王安意等18位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陶润洲、束欣凯、姚顺雨、黄超、陈杰、马鸿铭、刘畅、李蓓、张任帅、杜秉林、晋一飞、朱凯、汪琛、王宇琴等14位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一届被清华、北大录取32人(2012年24人、2013年24人、2014年30人),不仅在全省遥遥领先,也创造合肥一中被清华、北大录取人数的最新纪录!其中徐安如、王安意是双胞胎姐妹同时被北京大学录取。

  合肥一中副校长封安保说,2015年合肥一中高考整体成绩优异,考取北大、清华人数再创新高,考取“985大学”和“211大学”的人数更是大幅增加(往年考取“985大学”450人左右、“211大学”800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3151626 2018-01-08 16:11
SRC-354498757 2017-11-01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