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报考指南”
2015-07-02 09:56:00
学校官网

  学习在“芜职”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安徽首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曾有学者将国家示范高职院校比作本科的“211”,将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比作本科的“985”。2006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首批28所,安徽唯一一所的身份进入国家示范院校的序列。

   

  请看报道:http://baike.baidu.com/link?url=sNjWSJKA1nEYienid-ESKtPkp0845R3t-s7DhLMCAi9knxWmxmjuYFGn5qPK7y28xYr17DR_EPlHC1yC01VCuK

 

  2014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了第一届本科班,探索开展“四年一贯制”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工作。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0613

 

  生活在“芜职”

  “民以食为天”,学校共有5个食堂,南校区三个,北校区两个。社会和学校高度重视我校的大学生“伙食”。

  请看报道:

  http://news.whit.ah.cn/show/27886

  http://news.whit.ah.cn/show/26028

 

  美丽热闹的校园,到了夜晚又是什么样子呢?下面一组图片,带我们走进齐落山的夜。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3865

 

  兴趣在“芜职”

  6月18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学协会的大学生们自发相约在校园里,着汉服、点雄黄、包粽子、编五彩绳,以“穿越”的方式演绎古人过端午。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7892

   

  就业在“芜职”

  近日,从北京传来好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正式通知我校:经严格选拔,我校人文旅游学院13级酒店管理专业邢凤云、吕帅帅,13级涉外旅游专业余浩奇、余梦蝶四名同学被录取为人民大会堂实习生。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7458

 

  “2014年百家优秀企业进校园”大型双选会在南校区举行。这是继11月7日北校区之后,我院与芜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的第二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28家单位参会,其中芜湖市162家,合肥、南京、上海等地66家,共提供岗位957个,职位15468个。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3079

    

  创业在“芜职”

  芜湖市首个跨境电商训练营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和芜湖新丝路电子商务公司联合创办,芜湖目前正在开始的跨境电商的探索模式,在全省尚属首创,在全国也很独特。有关人士评价,这一模式对于芜湖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对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具有重大意义。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7415

 

  3月1日,腾讯网2015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主政者说》第一期专访了芜湖市市长潘朝晖。采访中,潘朝晖重点介绍了芜湖市和我院大力支持大学生创业相关情况,腾讯网记者实地采访了我院创业典型强海波。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5305

 

  2014年岁末寒气逼人,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里却暖意融融。辛苦了一年的大学生创业者们,一边谋划着来年的发展蓝图,一边欢庆着过去一年取得的业绩。2014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两个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开办的50家公司年销售收入首次超过1亿元,毛利润超过3000万元,这在芜湖来说,不啻为大学生创业的一个“奇迹”。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4155

   

  创新在“芜职”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始终立足于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形成了教育教学“与地方经济社会同步规划、与产业建设同步实施、与技术进步同步升级”的办学特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构建‘点、线、面、体’人才培养新机制”获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4579

 

  近期,学院共有7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其中,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4件。另有7件实用新型专利正在办理授权登记,进入实质性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申请6件。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2778

 

  在南京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喜获丰收。芜湖日报10月30日以“芜湖大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长脸’"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2697

 

  6月5日至9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项目大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代表队、61所高职院校、145名参赛选手参加角逐,大赛规模为历届之最。我校生物工程学院赵士朝同学在蔬菜中有机磷类农药残留的检测项目中获得一等奖;牛乐同学在畜禽肉中氟喹诺酮类兽药残留的检测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孟繁颖同学在茶叶重金属含量的检测项目中获得二等奖;许月明、张冬冬老师获得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7779

 

  教育部主办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类共四个项目的比赛于6月15日至17日在中国汽车城长春举行,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同华,率指导教师韩小伟、周自宝,领队安宗权,参赛选手王江江、韦杰、张宏亮、韦志魁,一行八人赴长春参加其中三个项目的比赛。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7900

 

  人气在“芜职”

  4月16日,中国教育在线发布“2015年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3月榜TOP10”名单,其中,厦门大学稳居本科高校榜首,成为3月份最受欢迎的本科高校。武汉大学、清华大学分列第二、三名,北京大学跌出榜单前三。在专科高校排行中,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成为考生关注的前三甲。

  请看报道:http://news.whit.ah.cn/show/26786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院,给我一次机会拥抱你,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