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一六八三校特长生测试23日举行
2015-05-22 09:01:00
合肥日报

  记者21日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招方案中,合肥一中、六中、八中将继续招收315名特长生,5月23日~24日,招考工作将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

  据悉,三校特长生招生类别分为科技类、音乐类和体育类。从5月20日起,市教育局对报考特长生的学生名单进行了公示。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均需参加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专业考核。考核时间均在5月23日~24日,5月29日合肥教育信息网将公示各类特长生专业考核合格名单。录取时,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合肥一中、六中、八中各类特长生招收计划数,依据考生志愿按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所有特长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必须达到普通高中录取的要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必须达到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7-0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