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公开选聘40名大学生村官
2015-05-04 09:04:00
合肥日报

  今年,安徽省计划选聘1200名大学生村官,其中,合肥公开选聘40名大学生村官。5日上午9点起,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大学生村官选聘分为两种方式:择优选聘和公开选聘。参加择优选聘的,须为国家“985”、“211”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党员毕业生。参加公开选聘的,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学生干部或受到院(系)、校(含校直部门)以上表彰的优秀学生;历届毕业生和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期满人员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择优选聘报名时间为5月5日9:00至5月9日16:00;公开选聘报名时间为5月5日9:00至5月13日16: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2-16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