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中国金花大学生微电影节启动
2015-04-30 08:48:00
中安在线

  “青春助力梦想,用爱感悟人生”,4月29日上午,首届中国金花大学生微电影节启动仪式在合肥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微电影节将历时半年,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29日至8月31日。

  据悉,本届微电影节活动以安徽为中心,辐射全国,全面征集高校学生及业界人士作品,期间还将举办微电影发展创作论坛、优秀作品展播等学术活动。活动由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合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国微电影产业联盟、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安徽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安徽省微电影协会、安徽电影网联合主办,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师范学院承办。

  大学生微电影节不仅是大学生的电影盛会,也为有电影梦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和展示的平台。活动组委会表示,力争将“中国金花大学生微电影节”打造成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评委实力最强的大型赛事之一。

  作为首届中国金花大学生微电影节启动前的重要预热活动,4月28日下午,由安徽省微电影协会主办的“2015新媒体新时代高峰论坛”在合肥师范学院召开。在论坛的新媒体新时代主题沙龙环节,与会的论坛嘉宾、专家学者倾囊相授,为该校影视专业学生深度剖析新媒体发展趋势,现场讲解、分享并演示了微电影拍摄过程中的专业拍摄机器功能与拍摄技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