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高招一本院校、专业增加
2015-04-01 08:23:00
安徽日报

  记者3月31日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安徽工程大学将整体进入高考一本批次招生,另两所高校共35个专业也列入一本批次招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日前发布的批复,今年省内的淮北师范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三所大学均增加了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其中,淮北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汉语国际教育(师范)、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法学、历史学(师范)、英语(师范)、公共事业管理(师范)、学前教育(师范)、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物理学(师范)、材料类、电子信息类、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科学(师范)、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5个专业(类),从2015年起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

  安徽中医药大学的药物分析、中药资源与开发、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制药、康复治疗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信息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汉语国际教育10个专业,从2015年起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

  特别要注意的是,安徽工程大学从2015年起整体进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这也提醒高考生们,今年在填报志愿时如果有意愿填报这些专业,必须提前做好咨询。

  安徽省教育厅表示,引导省属重点大学的优势专业进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是促进安徽省高等教育优化结构、提升层次、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三所高校要根据办学定位、社会需求和培养条件等,有序做好进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的整体规划和实施计划,加强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0-12-25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