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中考理科实验考试明天结束 现场公布成绩
2015-03-19 13:37:00
江淮晨报

  为期三天的2015年合肥中考理科实验考试将于明天全部结束,作为合肥市中考首个开考科目,考生们发挥如何?成绩怎样?18日,记者随合肥市考试院工作人员走进考场了解到,今年依然实行电子抽签以及全程视频监控,考试成绩也当场揭晓。

  18日上午,记者来到合肥十中考点内,不少备考考生正在操场上进行最后的操作步骤复习。据了解,2015年合肥市中考理科实验考试沿袭了去年的做法,全部采用电子抽签。考生在入场前,通过触摸屏在抽签系统中随机抽取座位号,并打印凭条。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市区中考理科实验考试和往年一样设了六个考点,仍然实行电子抽签和全程视频监控。

  考题则与去年略有不同,物理两道题有所变化、化学有一道题有所调整,但所有的试题都已经提前公布,让考生可针对试题进行试验。“为了保证成绩录入环节的准确性,凡是考生的总分低于7分的,我们都将重新查阅考评教师的记录,防止出现错误。”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刚刚结束考试的考生,不少人表示试题内容重在检测实际操作能力,平时的练习认真完成后,考试的难度并不大。现场贴出的成绩单上,不少考生也都拿到10分满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9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