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跳楼 或与申请助学金有关
2014-10-22 15:42:00

安医大女学生跳楼
事故现场

  13日凌晨2时许,位于合肥市磨店职教城安徽中医药大学内,一名年仅20岁的大二女生,从学校一栋宿舍楼5楼坠下,抢救无效身亡。

  当日上午9时许,市场星报记者闻讯后赶赴安徽省二院,此时,出事女生的家属相继从外地赶来。得知女儿离世的消息后,其父母悲痛不已。据其父亲介绍,他姓洪,六安人,女儿今年刚刚20岁,读大二。

  据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当晚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时就已没有生命体征,瞳孔都已扩散。“致死的伤口在头部,我们抢救了将近1小时,宣布女孩死亡。”医生说。

  据洪先生介绍,校方告诉他,女儿是在学校一栋宿舍楼的5楼摔下,导致身亡。“我闺女虽然年龄小,但是非常懂事,家里穷她放假都不回家,在外勤工俭学打工,赚的钱还寄给家里。”洪先生说。关于这一点,女生的老师也表示,这个孩子学习很用功,也非常聪明,真是太可惜。

  然而,对于女儿的死因,洪先生称,学校好像在隐瞒着什么,“女儿的宿舍不给我进,就连同学都不让我们见。我怀疑孩子是受了学校的某种压力,从而想不开。”洪先生说。在出事前几天,他跟女儿有过短信交流,内容大多围绕助学金所讨论,“我估计是跟申请助学金有关。”

  相关信息:

  10月18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一名女生家长强行闯入学校,并且封堵住学校女生宿舍,使得该学校的学生无法正常的学习生活。据悉,这些家长系一名跳楼自杀女生家属。最近几天,这些家长堵学校的事情已经发生多次,而且还拉条幅放鞭炮,干扰学校的教学秩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