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老爸去喝酒把7岁童丢火车站 称忘了儿子在等自己
2014-01-16 23:50:00

  1月14日,在肥东火车站候车室,一个“不靠谱”的老爸居然把7岁儿子忘在车站,自己离开了。当日下午2点左右,肥东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巡视过程中,意外看到角落里坐着一名小男孩,男孩脚下放着一大堆行李,身旁却没有家人陪同,“一开始,我们还以为他家人去洗手间了。”一位民警说,巡视一圈回来时,却发现男孩仍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

  男孩今年7岁,家就在肥东,已经放寒假的他当天准备和爸爸一起坐车去上海找妈妈。“爸爸说有事回家一下,让我在这里等他。”他说,自己一等就是两三个小时,连午饭都没吃。

  随后,民警联系上男孩的父亲阮先生,接到民警电话,阮先生愣了下说:“该死,我把儿子忘了。”原来,阮先生在等车过程中接到朋友电话,喊他回去开车帮忙送个病人去医院,他赶去帮忙后又被喊吃饭,“几杯酒下肚,一下子忘了儿子还在等自己了。”阮先生不好意思地说。直到傍晚6点左右,阮先生才来肥东火车站派出所带走儿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08-09-17 11:42
SRC-233 2008-10-06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