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大学志愿者将常驻火车站
2013-11-06 23:43:00

  瑶海城管站区大队与安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签订了志愿服务合作协议,来自安大的252名志愿者将在每周双休日及节假日,参与到火车站地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义务向导、提运行李等志愿服务,为旅客排忧解难,引导旅客顺利出行。

  火车站人流密集,特别需要志愿者的服务。此前安大志愿者们就曾与站区大队联手,在春运、暑运及节假日期间,为旅客们服务,比如免费送早餐、暖心姜汤及夏日送清凉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安大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及尽职尽责赢得了旅客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我们达成合作协议,由大队结合辖区特点确定志愿服务内容,并安排对志愿者进行培训”,瑶海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大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组织志愿者参与服务,每次志愿活动结束后双方召开碰头会,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完善志愿方案,以更好地服务旅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42060417 2020-09-15 10:02